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戀愛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我想跟男友分手............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8-04-12 09:31:07 解決時間: 2008-04-13 17:38:03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7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3% .共有 6 人評價.跟現在這個男朋友交往兩個月了, 我之前一直覺得我很愛他 不會離開他 直到最近,我覺得我跟他不合, 而且他要抱我親我 我都不想要 甚至他想抱我 我會很想哭................. 我想跟他分了,但是我不確定我還愛不愛他, 現在看到他 整個就很懊惱 很難過 可是我知道我跟他提分手 他會很難過的, 我不忍心傷害的 但是難道我要等他想跟我分手的那天嗎 我想找新的男朋友...可是我不敢傷害他 我很在乎他,但是..........................我不知道我還愛不愛他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琦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8-04-12 10:50:49 [ 檢舉 ] .妳好 以我當初為一個例子 當時認識一位女性 每個禮拜六日都會台北 ~ 台中轉公車去南投竹山找她 到竹山都去住在號稱五星級飯店<在菜園路上,很不錯> 從早她來找我 彼此都會相邀去竹山街上逛逛 有時我會請她帶弟弟、妹妹一同去享用麥當勞<因爸媽工作沒時間去帶小孩子> 我就以這樣的方式和她<享受幻想那時結婚生小孩時的畫面> 有時還會在公車終站那 包車去鹿谷沿路泡茶享受這般相識、相知、相愛、相惜的樂趣 直到某個禮拜我下去照常找她 住一樣飯店 和往常一樣一早她就會來飯店找我<但是她沒來> 當天我就從早約他到下午 直到 ~ 下午兩點多 她到了 就站在房間門口一直不進來 我心想<該來的還是會來> 既然相愛就要懂得收放 既然我在她心中的地位已換 我很理性的和她溝通 是為什麼 什麼因素 好聚好散 ~既然有緣在一起 我會好好地把握 假使有一天 我還是因為她 不再喜歡對方 我會選擇放手讓她去追求理想的對象<這種方式並不是每個男性或女性都會去想的方式> 我還是會在心中 疼痛許久 <需要時間去慢慢地淡忘他> 妳或許不用提分手或離開她 讓自己先冷靜想一想 不彷在兩人獨處時 問問彼此在對方心中是否有個什麼樣的角色 在試由時間慢慢地消逝這段愛戀 在做這些方式時 先由小地方慢慢地暗示他 接著在和她說說彼此的感覺 <因家中父母督處課業,所以先暫時的冷卻,千萬不要直接和他提分手, (不曉得對方的心態) 盡量找人多聚集之處> 跟他彼此做個溝通協調 收放要自己去拿捏 並不是外人說可以或不可以 建議只是個參考 相關詞: 竹山天梯,竹山紫南宮,竹山高中,竹山美食,竹山秀傳醫院,南投竹山,竹山民宿,竹山指南宮,竹山小吃,竹山鎮公所 竹山,我很愛他,分手的那天,男友,菜園路,溝通協調,時間,不彷,台北,台中[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6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 我會冷靜思考的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中部 ]南投竹山地方特色。 . [ 駕駛技術 ]竹山還可以考機車駕照嗎? . [ 道教 ]竹山九天龍鳳宮 . [ 台灣 ]竹山溪頭2天一夜行程 . [ 台灣史 ]竹山歷史編年紀事 . [ 中部 ]請問竹山為什麼又叫林杞埔? . 更多 .其他建議(6) . 001 回答者: 想寫什摸,就寫什摸!!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4-12 09:38:02 [ 檢舉 ] ..很簡單!就提分手吧 拖越久的時間相對的對自己還有對方的傷害越深 既然他那些親密的動作你都不愛 或是感到噁心,厭惡等反感 表示不愛他了 不然就分開ㄧ陣子讓自己心情沉澱一下 好好想清楚,再作決定吧! 不過常都是以分手結局為多~ 002 回答者: 阿妮*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4-12 09:45:36 [ 檢舉 ] ..其實你是愛她的對吧!? 我以前和我男友交往沒多久 我也會有和妳這樣的情況 我也想過分手 但是我不知道我愛不愛她 因為怕會後悔 所以不敢提分手 但是!! 妳可以跟你男友說先"暫時"分開 看看你對他的感覺會不會回來一些 這個選擇也只不過是暫時罷了!! 給你點空間思考 也讓彼此冷靜冷靜 就先暫時分開吧!!! 加油你可以的!! 003 回答者: 雪雪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4-12 09:47:50 [ 檢舉 ] ..你不想跟他做親密的行為代表對他的心意不像以前了吧!!有厭倦感!!是不是你心裡有了別人了呢?? 可以和他溝通看看!!多做一點情侶之間做的事!! 看看可不可以喚回你的感覺!! 你們才在一起2個月真的還不算太久!! 如果真的沒感覺勸你快點分手了吧!!如果你真的不想傷害他就是快分手!! 不然拖的越久你只會讓你跟他更痛苦!! 004 回答者: blue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4-12 10:14:44 [ 檢舉 ] ..1.如果你愛她,跟他在一起,你會很高興,而不是很難過 2.他抱這你,你會想哭,這不合乎談戀愛的邏輯 3.你想跟他提分手,這不是熱戀人該有的念頭 4.你想找新的男友,你如果愛她,會有這種想法嗎 (以上是你所說的問題,我的論點,我不給你意見,你真的愛她嗎??) >>>>>>>>>>>>>>>>>>>>>>>>>>>>>>>>>>>>>>>>>>>>>>>>>>>>>>>>>>>>>>>>>>>>>>>>>>>>>>>>>>>>>>>>>>>>>>>>>>>>>>>>>>>>>> 如何分手: 1.冷: 運用冷處裡的方式,不要打給他,慢慢的斷掉 2.狠:不要留情面,一次跟他分手,不要有太多的眷戀(這種比較好) >>>>>>>>>>>>>>>>>>>>>>>>>>>>>>>>>>>>>>>>>>>>>>>>>>>>>>>>>>>>>>>>>>>>>>>>>>>>>>>>>>>>>>>>>>>>>>>>>>>>>>>>>>>>>> 1.沒有分手不傷人的,你有不想傷人的心~~~才是最傷人的,因為他不知道你已經不愛他了,這是欺騙 2.你在乎他,因為你不想當壞人,那是自私的心~~~這代表你根本不在乎他,而是你在乎自己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直接與無理 這是我的mail : davidlovedavid@hotmail.com 如果有問題跟我聯絡,分手數百次經驗 005 回答者: 靜雅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4-12 10:56:07 [ 檢舉 ] ..建議妳先分開一陣子吧(不是分手喔) 有時候因為距離太近反而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讓彼此都有思考的空間 若他真的在乎妳一定會在回來找妳的 006 回答者: §太子殿下§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8-04-13 00:12:34 [ 檢舉 ] ..安ㄚ.想開點.妳可能剛過ㄌ熱戀期現在剛好是在磨合期.妳也可以先給彼此冷靜一陣子.在這時間好好ㄉ冷靜想想是否該繼續交往下去.若無法走下去時.就請學習放手.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宇達事務所傷害為您解惑 www.umlaw.com.tw 刑事訴訟專業團隊幫你主張權利,律師免費親自諮詢,有好律師陪伴不再徬徨無助! www.umlaw.com.tw •全新老神在在 意外醫療險 aiadirect.unisurf.tw/nhpa 50-75歲專屬,免體檢,大眾運輸意外、燒燙傷、骨折都有保,讓您長青有保障。 aiadirect.unisurf.tw/nhpa •笛飛兒EQ教育 台北 www.kiddeveloping.com 不景氣更要寶貝好脾氣.大變動 孩子要學真實力, 自我管理, 情緒管理, 目標 www.kiddeveloping.com •想交女友 快上愛情公寓徵友 www.i-part.com.tw 只會打怪怎麼終結孤單?快上i-Part愛情公寓,超萌系美眉期待與你談場戀愛! www.i-part.com.tw •match生活網 拉近兩性關係 m.match.net.tw 行動手機瀏覽,兩性面面觀!愛情、性愛及婚姻等內容,深入剖析,輕鬆了解你的他! m.match.net.tw •想要戀愛就來好好玩旅行社 www.funtour.com.tw 這個情人節終結孤單!全省跨區配對聯誼,活動企劃創新豐富,輕鬆變身戀愛達人! www.funtour.com.tw.最新戀愛 發問中 已解決 .女生發現男友藏起來的一個真人大小的充氣娃娃會怎麼做呢? 女生會因為性需求無法滿足而決定分手嗎? 請問女生這些情況有可能是什麼原因? 什麼寫卡片給女生 為什麼男友一邊插我一邊叫伯伯? 更多 了解魔羯男的詳細分析請進^_^ 國一談戀愛會太早嗎? 我的愛情遇到了大瓶頸 請教教我該怎麼做... 處女座女生喜歡上一個人時的表現或舉動 女生交男友都看哪些條件?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挽回 溝通 結婚 告白 心動 戀情 暗戀 劈腿 真愛 分手 姊弟戀 男朋友 生日 女朋友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