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流感 2013燈會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明星藝人> 台灣藝人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詢問關於SHE成員ELLA的近況. 發問者: 郭翼魁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7-13 00:55:05 解決時間: 2008-07-18 21:34:44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8% .共有 16 人評價.在2006年夏天拍完`花樣少年少女`之後 ELLA為什麼沒有接自己的工作呢,比方說像主持或戲劇 在下有這個疑問是因為,2007年1月到5月,SELINA和 HEBE有接`我猜`的主持,之後,HEBE演了第一部以自己為第一女主角的偶像劇`鬥牛要不要`,嘗試了另一條發展的路,而SELINA也代班了4個月的`康熙來了`磨練自己的主持功力,以上兩位在2007年初~~2008年初都因為有自己發展不同的演藝事業而有著很好的效果,讓我不禁疑問,這一年當中,ELLA是為了什麼原因沒有再接除了以`SHE`名義的唱片或演唱會以外的工作呢? 感覺很久沒看到ELLA了....... 不論是戲劇或主持,ELLA都有著不錯的演技和活潑的表演風格,要是這段時間願意接工作的話,一定又能有不錯的評價,他們自己在節目上也說過,偶像歌手不可能紅一輩子,他們已經以這個身分紅很久了,會慢慢轉型嚐試其他工作..... 請各位告訴我ELLA這段時間不接工作的原因是什麼好媽 我不覺得是因為飛輪海或是星光幫的緣故,而且以ELLA的能力,他想接工作也一定接的到......請告訴我是什麼原因吧,新聞也行~~因為我不可能看到所有的報章雜誌,請SHE的粉絲踴躍回答 我給20點~~ 2008-07-13 01:00:29 補充 請注意,我問的不是他們未來的行程喔,我知道他們即將去印尼表演,也知道她們預計要在8月底發唱片, 我問的是[ELLA過去這段時間沒接工作的原因] ,我也知道他有拍廣告,可是那種小案子沒什麼了不起的,比起正式的戲劇或主持工作.....要是連廣告都沒有我甚至會以為他退出演藝圈了 2008-07-13 22:05:47 補充 請各位踴躍回答~~有20點喔~~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MIN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8-07-14 14:37:45 [ 檢舉 ] .這段時間ELLA花比較多時間在休息吧 沒有拍戲 1.剛好沒有接到好的劇本*沒有好劇本ELLA也不要花心思去拍阿 你說是不是 2.ELLA自己在療傷?反正就是想多陪朋友家人,放假時間可以回屏東,她自己也有很開心,接下來的工作,才會更有動力,歌迷也不希望看到ELLA再像FOREVER那時又拍戲又錄音又彩排的,忙得ELLA再某一次有掉淚,那篇報導我有,我們都不希望ELLA太忙太累,她還會在拍戲的,你放心吧!她說不接戲是開玩笑的啦(只因為當時真的很累很累了) 3.廣告商找ELLA,這樣不是不錯嗎?ELLA應該很喜歡吧!畢竟比起演戲,是輕鬆很多。 4.當然跟飛輪海沒關係啊= = 單純沒有好的戲讓她拍。 很久沒看到艾拉嗎 你有看到ELLA在部落格的留言嗎 她最近都在衝浪跟減碳XD 部落格有ELLA留言:http://www.him.com.tw/blognews/she_index.php 新聞:http://www.newdaai.tv/?view=detail&id=44039# Hebe去香港ELLA也有陪著去 Ella生日趴:http://www.miolife.com/miolife/07/n-314307.html 再說接下來都在錄音,然後發唱片,還有演唱會,宣傳期,ELLA也只能趁先前那些日子休息。在想她也不用多久了,可以在簽名會看到她囉^^ 不用替她擔心沒有新的磨練,她除了拍電影沒有,其他應該都很純熟了XD 參考資料 踴躍發言的我 相關詞: ella言承旭,ella部落格,ella的髮型,ella資料,ella微博,ella 吳尊,ella fitzgerald,ella hebe,ella 薔薔,ella無名 ELLA,HEBE,工作,FOREVER,Ella,飛輪海,成員,時間,SELINA,艾拉[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了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西洋音樂 ]找vivo por ella 動態歌詞 . [ 華語音樂 ]SHE-Ella拍過的MV . [ 台灣藝人 ]Ella在康熙來了說的D.J是誰? . [ 台灣藝人 ]為什麼Ella和吳尊會有誹聞阿? . [ 台灣藝人 ]Ella是大仁藥專第幾屆畢業生? . [ 懷孕 ]新一代事後藥ella艾伊樂?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joyce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7-13 20:45:46 [ 檢舉 ] ..我想你可以寫信到她ㄉ經濟公司問~ 或去SHE的官網看看有無ella的消息呀!! 參考資料: 我 002 回答者: 必必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7-14 10:51:23 [ 檢舉 ] ..他有接舒跑的廣告了 但是基本上她們現在在準備出唱片的事情 所以可能都暫時比較不會有個人的活動 接戲也可能要'等到明年初吧 因為8月左右出了唱片就是宣傳期囉 加上她們基本上還是在大陸有商演廣告的演出的 不過她們現在生活比較輕鬆了 e迷上了衝浪囉 003 回答者: Boss級大師 ( 實習生 2 級 ) 擅長領域: 角色扮演 | 台灣藝人 回答時間: 2008-07-15 16:27:32 [ 檢舉 ] ..ELLA近期不接戲是因為想休息 之前我看娛樂百分百有關花樣的報導 ELLA說她媽媽希望她多休息近期不要接戲 而且ELLA說她媽媽有摸女兒胸部的習慣-//////- 因為拍花樣導致胸部有變小了 束胸的關西 媽媽很心疼ELLA拍戲很累胸部又變小 希望近期不要接戲 至於主持我也不清楚 可能因為找不到適合的節目吧 1 001 意見者: ( 初學者 2 級 ) 發表時間: 2008-08-07 00:45:46 [ 檢舉 ] ..是阿 我也希望他輕鬆點好 心情好一點 不然再看他那樣很心疼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MLB精品 棒球卡 明星商品 . .刊登贊助網站•Ella化身甜蜜佳人代言貝禮詩 www.facebook.com/baileystaiwan 邀你享受濃蜜時光!高純度鮮奶混調精選威士忌,貝禮詩香甜酒經典喝法完整分享! www.facebook.com/baileystaiwan •華德培婚禮-預訂峇里島新地點 www.watabe-wedding.com.tw 在天海之間見證幸福!黛華黛薇教堂,獨特懸浮設計獨享海景,前5對下訂享68折! www.watabe-wedding.com.tw •沙龍國際 激戰牌桌風雲錄 tw.saloncs.com 娛樂,連贏累計獎不停!臨場體感絕對真實,等你一同K爆沙龍寶貝! tw.saloncs.com •krc迷妳雲 跨越影音娛樂極限 www.krctech.com.tw 插上迷妳雲,手機輕鬆甩屏玩電視!搭配安卓APP,無限網路影音節目任你看! www.krctech.com.tw •過年拚手氣上娛樂 happy.whgame.com.tw 秘傳開運打牌必勝法,通通在這裡!上桌免花錢,打牌不怕沒錢玩,就怕不來試手氣! happy.whgame.com.tw •看最新電影 線上訂票立即省 hamiweb.emome.net 中華電信636影城通線上訂票優先劃位,威秀、美麗華皆可訂,每張最多省$50! hamiweb.emome.net.最新台灣藝人 發問中 已解決 .2011彭于晏Cue.八月號封面人物 求 林姍 藏愛(&蔡小虎)歌詞? 原來愛是這樣mv 我想成為明星.我該怎麼做? 更多 汪東城 FB 莊敬演藝科(請演藝科學生回答我!!!) 求 五月天 的"所有專輯" 入選最佳排行榜的歌!! 王思佳的基本資料介紹? 真愛趁現在小貼紙語法^^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黃韻玲 張韶涵 吳宗憲 星光幫 F.I.R 劉若英 羅志祥 信樂團 黃小琥 蕭賀碩 袁惟仁 伍佰 蕭煌奇 盧學叡 康康 5566 永邦 蘇打綠 林志炫 五月天 楊丞琳 S.H.E. 周杰倫 黑澀會美眉 蔡依林 張惠妹 林宥嘉 費玉清 楊宗緯 孫燕姿 王心凌 阿信 動力火車 旺福 飛輪海 王力宏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